黃郡主, 您大霉人出國比塞凱旋歸國回來啦~~~

偷米什麼沒有但記憶最好! 來~咱們回顧一下, 黃霉女妳總共被載幾次啦?

第一次 1位 08年 9月底出國, 10月初回國. 皆是我載.

第二次 1位 09年 3月出國, 也是3月回國. 還是我載.

第三次 2位2個機場接送 09年 10月出國, 也是10月回國. 熟客多 1個點不加價. 去程請吳大哥幫忙. 回程我載.

第四次 6月底出國, 7月中回國. 去程朋友送, 回程我載.

這一次妳是10月初出國, 10月11日回國. 去程朋友送. 回程又是我載.

為啥我記憶那麼好? 因為~因為~因為我仰慕妳很久嚕.喔!不! 應是這樣講, 妳是我熟客, 會記得妳的接送行程無疑是給網路起家的妳更好的印象!

今天不鬧妳啦 ^_^ 雖然妳還是低調不願照相, 不過妳秀長的頭髮 + 泛黃的皮膚, 好像不太對稱. 喔!不! 講錯了今天怎麼搞的.....不過妳秀長的頭髮 + 無袖的衣裳 + 纖細的手臂 再加上 俏皮可愛的比 Ya實在讓偷米很想拍正面說.....

創作者介紹

寶媽的宜蘭民宿

waqtdgkuuec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